刊登日期 : 2022-11-16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四十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分組賽賽果出爐,歡迎參賽者透過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網頁www.icm.gov.mo/CJMM查閱賽果。

早前因受疫情影響,“第四十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分組賽改以“參賽者自行錄影,評審遙距評分”的形式進行。在參賽者的努力配合下,分組賽已順利完成,並於10月29日及30日於線上播放予同組別參賽者觀賞,賽果現已出爐,並由即日起至11月19日期間發送電子評分表至參賽者報名時登記之郵箱;獎狀及獎金將於12月9日至11日中午12時至晚上7時(中午不休息)於塔石文化局大樓派發,請參賽者帶同身份證前往領取;如需代領,請參閱比賽章程第9點之規定。

此外,本屆特別大獎賽將延期至12月10日至11日假澳門大學大學會堂舉行,以“先錄音錄影,後網上評分及公佈賽果”形式進行,屆時將由主辦單位統一安排錄音及錄影事宜。因應最新的防疫指引,參賽者及觀眾到場時均需按規定出示指定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或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如未能出示,將被拒絕進場。有關詳細的安排及規定,可瀏覽已於比賽網頁公佈的“比賽安排更新及防疫須知(特別大獎賽)”。

文化局將密切留意疫情情況,積極配合衛生部門發出的相關指引,適時作出相應安排,感謝市民的理解及配合。有關青年音樂比賽最新資訊可瀏覽網頁www.icm.gov.mo/CJMM、Facebook專頁“IC Art 藝文棧”及微信專頁“澳門文化局IC”。如有查詢,可電郵至 cjmm@icm.gov.mo 或於辦公時間致電8399 6601或8399 6609。

查看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