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5

第三十九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圓滿結束

文化局“第三十九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日前進行了頒獎儀式,向四項特別大奬得主頒發獎項,本屆《文化局大奬》由蔡朗珵獲得。文化局局長穆欣欣、演藝發展廳廳長余慧敏及演藝活動處處長曹偉妍出席進行頒獎,比賽圓滿結束。

2021/06/30

澳門青年音樂比賽調整比賽安排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九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因受疫情影響,部份評審未能親臨澳門觀賽,為確保比賽順利進行,本屆比賽形式將調整為“先錄影,後網上評分及公佈賽果”,敬請參加者留意。

2021/04/28

第三十九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賽程公佈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九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分組賽將於今年7月11日開賽,有關賽事的賽程初稿現於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網頁(www.icm.gov.mo/cjmm)公佈。

2021/02/23

第三十九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3月接受報名

為積極推動本澳古典音樂的發展,提供寶貴的演出平台和學習機會予本地青少年,鼓勵參賽者發揮個人音樂潛質,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九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今年7月至8月舉行,並於3月18日至24日期間接受報名,歡迎合資格人士踴躍參加

2021/02/08

第三十八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頒發各項特別大獎

文化局“第三十八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圓滿結束,日前(2月7日)進行了頒獎儀式,向各項特別大奬得主頒發獎項,本屆“文化局大奬”由王一帆獲得。文化局局長穆欣欣、演藝發展廳廳長余慧敏及演藝活動處處長曹偉妍出席進行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