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歡呼聲與歡笑聲,將成為澳門回歸的美妙旋律!

一次以澳門拉丁城區為主軸的藝術大巡遊,將由陣容强大的海內外表演隊伍及數以百計的本地演藝精英,以澳門地標大三巴為起點,穿插於一派南歐風韻的望德堂、佈置亮麗新奇的大街小巷,及塔石廣場。 來自葡萄牙、法國、巴西、意大利、哥倫比亞、智利、委內瑞拉、秘魯、厄瓜多爾及更多拉丁美洲國家,加上中國內地及本地藝術團隊,沿途載歌載舞,展現澳門獨有的文化色彩,以及文化共融的城市氣氛。在塔石廣場壓軸登場的大型幻彩匯演,上演如萬花筒般充滿夢幻、奇麗、繽紛的演出,勢必將大巡遊氣氛推至最高點。《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歡迎大家一起呼朋喚友結伴參與,讓我們一起喜慶迎回歸!

  • 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熱鬧慶回歸
    參與人數逾十萬全城歡欣

    21/12/2011
    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二周年《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於十二月二十日下午三時半在大三巴牌坊耶穌會紀念廣場舉行開幕式及起步,超過六百多人的巡遊隊伍途經望德堂區,並在塔石廣場上演“愛.和平.文化共融”大匯演,三個半小時節目連觀看電視直播觀眾吸引逾十萬市民遊客參加,寫下豐富絢爛的慶回歸嘉年華篇章。
  • 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二周年
    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舉行

    19/12/2011
    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二周年,由文化局主辦的《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於十二月十九日下午於大三巴牌坊舉行祈福儀式,現場特備醒獅採青,奏樂慶賀,不少市民遊客圍觀,十分熱鬧。
  • 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二周年
    《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

    07/12/2011
    一次以澳門拉丁城區為主軸的藝術大巡遊,魅力動感的百藝表演,展示澳門拉丁城區的無窮魅力,呈現一派狂歡場面。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二周年,由文化局首次舉辦的《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將於十二月二十日下午三時三十分舉行,以歡呼聲與歡笑聲譜寫澳門回歸的美妙旋律。
  • 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密鑼緊鼓籌備中
    29/11/2011
    為慶祝今年澳門回歸祖國十二周年,將在十二月二十日舉辦《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與市民遊客一同喜迎回歸。文化局已邀得多個拉丁國家隊伍參與,來自秘魯的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鉸剪舞”將參與其中,據了解他們將帶來源自秘魯安第斯山脈的獨特文化。
  • 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二周年
    《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

    28/11/2011
    文化局昨天(十一月二十七日)在望德堂區拍攝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二周年《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宣傳短片,熱情森巴舞與激烈鼓樂引來途人圍觀,《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活動將在十二月二十日回歸日進行,歡迎市民遊客一同參與。
上一頁
下一頁

舉行日期:2011年12月20日
活動時間:
開幕式及起步15:30於大三巴牌坊耶穌會紀念廣場(宜15:00前進場)
大型幻彩匯演17:30於塔石廣場
幻彩大巡遊路線:大三巴牌坊 → 高園街 → 炮兵街 → 美珊枝街 → 瘋堂斜巷 → 聖祿杞街 → 瘋堂新街 → 望德聖母堂前地 → 和隆街 → 塔石街 → 亞豐素亞布基街 → 塔石廣場

主辦單位
文化局
協辦單位
IACM    MGTO    DSEJ    CP FORUM    CPSP    DSAT    CB    MAPEAL
鳴謝 指定直播機構 指定電訊服務商
 UGAMM    TXT LOGO    Vitasoy TDM C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