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訊息

臨時交通安排

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二周年《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將於十二月二十日(星期二)舉行,當日下午三時三十分在大三巴牌坊開幕及起步,並在下午五時三十分於塔石廣場上演大匯演。活動期間巡遊路線部分路段將實施短暫性封路及交通管制措施,屆時將由交通警員按實際情況作出相應安排,敬希駕駛者及市民留意。

《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將邀請十多個拉丁美洲國家、中國內地及二十多個本地藝術團隊一同參與,六百多位藝術家組成巡遊隊伍,與市民同歡。巡遊隊伍將以澳門拉丁城區為主軸,除藝術形式巡遊外,還包括嘉年華式表演,市民及遊客將欣賞到本澳的獨特文化特色及海內外藝術家的精彩表演。巡遊當日主辦單位將盡量減低巡遊活動對居民帶來的不便,感謝本澳市民的包容和理解。有關巡遊活動詳情可登入www.icm.gov.mo/macaoparade網站瀏覽。

温馨提示:
巡遊路線在活動當日將實施封路安排;巡遊路段及附近之街道將於活動前後有臨時搭建及拆卸工程,活動及工程期間所產生之聲音及出入之影響,若對公眾造成不便,敬請原諒。上述具體安排將有待公佈,敬請留意本網站。多謝您的支持!

主辦單位
文化局
協辦單位
IACM    MGTO    DSEJ    CP FORUM    CPSP    DSAT    CB    MAPEAL
鳴謝 指定直播機構 指定電訊服務商
 UGAMM    TXT LOGO    Vitasoy TDM C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