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遊直播
港澳兩地電視播放 覆蓋更廣更全面
為廣泛傳播慶祝回歸的歡迎氣氛,帶動全城熱烈氣氛,當日下午三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三十分,澳視澳門(澳廣視中文台)將作現場直播。除了於開幕式大三巴牌坊耶穌會紀念廣場設有大型屏幕,主辦單位文化局同時在三盞燈圓型地、板樟堂議事亭前地設置大型屏幕,現場直播巡遊實況,方便市民遊客觀看,感受現場氣氛。
另外,香港無線翡翠台將於當晚的時事娛樂節目《東張西望》中,報導並轉播部分精彩片段。而翌日(十二月二十一日)晚上七時,香港無線翡翠台將播放為時三十分鐘的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二周年《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特備節目,詳細報導有關澳門是次大巡遊的盛況。

日期:12月20日

  • 電視台:澳視澳門台
    節目: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二周年《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
    播放時間:15:30-18:30
     
  • 電視台:香港無線電視台
    節目:東張西望
    播放時間:19:30-20:00

日期:: 12月21日

  • 電視台:香港無線電視台
    節目: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二周年《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特備節目
    播放時間:19:00-19:30

 

主辦單位
文化局
協辦單位
IACM    MGTO    DSEJ    CP FORUM    CPSP    DSAT    CB    MAPEAL
鳴謝 指定直播機構 指定電訊服務商
 UGAMM    TXT LOGO    Vitasoy TDM C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