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音乐剧《震颤》

15 - 16/3/2005 20:00     文化中心综合剧院    

15, 16 / 3
星期二、三
晚上八时
文化中心综合剧院
票价:澳门币200, 160, 100元

 
加拿大“两个世界”多媒体剧团


小女孩颤抖地撕开信封,里面藏着她幼年遭母亲抛弃的原因和一段催人泪下的往事:战乱毁壊了家园,情人变成了敌人,面对无情命运的摆弄,人……

多媒体剧《震颤》自首演以来已在近二十个国家演出一百五十余埸,征服了遍布五大洲十余个国际艺术节上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众多观众,成为多媒体音乐剧这一年轻艺术剧种的经典之作。

《震颤》以“战争、爱情、命运”这一人类恒久不变的主题,表现出人类情感的真摰炽热与战争的无情冷酷。剧中灯光与道具的运用均巧妙无比,现场音乐震撼人心,女主角浩叹般的歌声有荡气回肠之感染力。演员的现场舞台表演与大屏幕投影完美结合,布景极富视觉冲击力,电影般的真实场景不但令观众有身临其境之感,“震颤”人心的场景更是幕幕相连、紧接不断。

加拿大“两个世界”多媒体剧团自1973年成立以来,足迹遍布全球二十多个国家,曾获包括加拿大艺术界最高荣誉“加拿大总督奖”在内的众多奖项,是多媒体剧团中的表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