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炮台回廊

大炮台回廊位於大炮台东侧山坡上,楼高三层,外观具欧陆色彩和现代感,内设电梯。这座回旋向上的观光式建筑,成为连接塔石广场、望德堂旧城区至大炮台景点、澳门博物馆的中转站,为市民及游客前往大炮台提供轻松便捷的游览通道。回廊将塔石广场、望德堂区、大炮台、大三巴及议事亭前地更好地串连起来,形成延续性的文化旅游步行径,对整片历史城区的蓬勃发展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大炮台回廊除了作为游览通道外,还可以作展览之用。自2005年4月30日启用以来,回廊曾举办多次艺术展览,使大炮台回廊成为文化旅游路线中具文化气息的地方。

回廊内采光度足,回旋斜坡连接地面、一楼和二楼,展览面积约900平方米。适合举办各类型展览、工作坊、讲座、戏剧、文艺表演等活动。目前回廊可供本地艺术及文化创意产业团体或机构租借作为展览之用。

地址:炮兵马路/炮兵巷
开放时间:上午7时至晚上7时
免费参观
查询电话:8988 4000/电邮:info.ddav@ic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