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彩迷翔

美国Bandaloop高空特技舞蹈

2004年3月6日 20:00     文化中心综合剧院     200 / 160 / 100


◎Corey Rich

  悬崖峭、摩天大楼、议会、剧院、仓库,等等,这就是美国Bandaloop 令人目不暇给的舞台!

  Bandaloop高空特技舞蹈团探索律动与地心吸力之间微妙的关系,创造出在空中垂直和平面的立体视觉,型态优美,透过舞蹈歌颂大自然、群体意念及心灵历程。

  别具匠心地发掘演出场地的特色,再配以美妙的音乐,Bandaloop构造出的一幅幅美丽和谐的图画,带领观众进入一个全新的视觉享受,使人叹为观止!作品糅合了舞蹈、体育、礼仪和环境意识,希望藉此能引发大众对大自然及环境的注意。自1996年来,Bandaloop在北美、葡萄牙、巴西、加拿大、奥地利、非洲等地巡回表演,其艺高胆大摄住万千观众的心,引起极大回响。


◎Corey Rich

     


◎Dang Ngo

 


◎Dang 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