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剧场《我的官感奇妙旅程》

墨西哥Sensorama艺团

16 - 18/5/2008
20 - 25/5/2008
    卢家大屋    

四川震灾全国哀悼。澳门艺术节原五月二十、二十一日《我的官感奇妙旅程》停演。已购票者可往广星退票或换取其他日期同一演出门票。

 

首先声明:这不是一场“演出”!而是一趟邀你同行的官感旅程。在这里,你将成为参与者、感受者、体验者、发掘者和演出者。你将和艺人们一起蒙住双眼,只靠身体感官感受周围:嗅,摸,碰,闻……你就是看不见!你的手、耳、鼻、口、心情及身体每部分开始冒险,你只能以感官来认知世界,而是不用心智和常识。在这里,你所有的思维和考量,智慧及知识,都将失去作用和意义,你拥有的,也是最礼奇的,只有“感觉”二字。

独一无二的体验式剧场──《我的官感奇妙旅程》!
 

欣赏贴士
创建於1994年的墨西哥Sensorama,是一个以探索人体多感官功能为宗旨的体验性新锐艺术团体。其演出项目多以观众为目标对象,强调让观众以自身的各种感官去“感知及体验”外部世界。

体验性的新锐艺术团体注重反璞归真,化繁为简。墨西哥Sensorama强调让观众(参与者)以自身直接对外界进行探索,藉此体验个人生命及客观环境的神奇之处。这种体验性的另类“演出”使观众得以亲身参与,深入聆听其身体的内在智慧,带领走进自我心灵的追溯之旅。

欢迎十岁以上人士亲临感受
每场体验剧场约三十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