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精灵舞奇境

捷克IMAGE黑光剧团

25 - 26/3/2006     何黎婉华庇道演艺剧院     60

从黑过墨豆的舞台的某一角,他们出现了──打扮三尖八角的舞蹈员、穿着挺拔可惜不帅的机师、搞笑乌龙屡变屡败的魔术师、油腔滑调漫天开价的售货员、像职业特工般穿越天纙地网的蜘蛛侠、细细粒不易食的蓝精灵……还有各式各样千奇百怪的趣怪事物──欢迎您来到21世纪最不可思议的剧院!

捷克IMAGE黑光剧团建立於1989年,演出时巧妙利用黑色背景,加以各种灯影效果,制造出超乎想象的视觉画面,令人犹如置身魔术王国。一辑辑诙谐惹笑的小段,轻松趣怪之余,又风格迥异、各有特色,并综合了哑剧、现代音乐和戏剧的大胆夸张演出,令人莞尔。演出极具想象力和启发性,十分适宜合家欢欣赏。

捷克IMAGE黑光剧团忠告市民:
重新打开孩子的心和眼,用想象的翅膀逃离工作和凡尘世事
相信不可能的事情
要经常与动物、植物及石头交流谈话
世间万物都有着互相的联繋,不要只用黑白两种颜色看待事物
必要时才睁开双眼
不睡觉时也要作梦
做事的时候不要睡觉……

艺术总监/编舞:Eva Asterov
制作:Alexander Čihař
编剧: Eva Asterov、Josef Tichý、Michal Hecht、Petr Liška、Ren Pyš
音乐:Zdenk Zdenk
服装设计:Dana Turečkov、Eva Asterov

演出约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