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音火石

EVADE X FM3

26/10|星期五|20:00     海事工房2号     票价:澳门元 150

两队活跃於电子音乐圈的乐队──本地的EVADE和北京的FM3,将为观众打造魅惑电音之夜。

梦幻电子乐队EVADE以独特手法糅合极简主义电子音乐与後回响贝斯,广受赞誉。首张大碟《Destroy & Dream》获得各地音乐杂志及网站好评及推荐。他们曾到日本、中国内地、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巡演,并参与不同的音乐节,深受乐迷欢迎。

由老赵和张荐两位音乐人组成的FM3,被视为中国内地电子音乐的先锋。他们以念佛机为灵感而创作的唱佛机,是他们最广为人知之作,更得到布莱恩.伊诺和大卫.拜恩等知名音乐人的称赞。二人的音乐简约而充满感情,创造出使人入迷的冥想声境。

两队创作风格不同的乐队将於《电音火石》擦出电音火花,不容错过!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二十分,不设中场休息

 

部分曲目
EVADE
螺旋状
礼物
扭曲

FM3
听说
三郎
一归

(演出曲目或有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