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灵思

Stile Antico

20/10|星期六|20:00     岗顶剧院     票价:澳门元 250, 200

获古典音乐杂志《留声机》列为世界前二十最优秀合唱团,来自英国的Stile Antico被公认为当今世界最杰出、最富创意的声乐团体之一。他们采用“无指挥”演出形式,以室内乐团的方式互相配合聆听,完全依靠成员间天衣无缝的默契。其纯净清新、动人心弦的声乐享誉国际乐坛,获奬无数,更三度问鼎格林美奖。合唱团致力於演唱和推广十六及十七世纪的复调声乐作品,通过独具匠心的曲目安排和主题策划,让早期音乐绽放新的光芒。

Stile Antico将於本届音乐节呈献两场音乐会,第一场《女王灵思》,选曲展现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一世统治时期文艺复兴音乐的珍品,我们将随伟大作曲家的情歌,窥探都铎王朝的皇室恩怨与秘事。

 

演出时间连中场休息约一小时三十分

 

部分曲目
拜尔特:甜蜜和快乐的五月
杜兰:现在,噢,现在我只好离去
韦比:奥莉安娜夫人
法玛尔:美丽的仙子,我曾听说
韦格斯:当维斯塔从拉特莫斯山走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