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基诺先生

罗西尼独幕歌剧

12, 13/10|星期五、六|20:00     岗顶剧院     票价:澳门元 300, 250

一对因家仇而面临被拆散的恋人,不屈服於罗密欧与茱丽叶式的命运,他们究竟如何机智拆招,最後有情人终成眷属?这部妙趣横生、旋律俏皮、节奏轻快紧凑的歌剧,正是出自西方歌剧史上最有趣、最欢乐、最卖座的作曲家罗西尼之手。

曾声称“给我一张洗衣清单,我也能把它写成歌剧”,罗西尼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幽默大师,擅以敏锐犀利的目光洞悉世事、笑看人生。独幕歌剧《布鲁基诺先生》打破当时意大利歌剧的样板设定,摒弃一切粉饰与伪装、理智与论辩,以趣味盎然的音乐和手法,赤裸裸地描绘人们在现实中时而窘迫失控、时而欢乐热闹的生活面貌。适逢这位意大利歌剧巨擘逝世一百五十周年,日内瓦室内歌剧院为本澳观众带来青年罗西尼的作品,呈献他独有的魅力和幽默慧黠 。


演出时间 约一小时三十分,不设中场休息
意大利语演唱,设中、葡、英文字幕


音乐总监:法兰哥.丁卡
导演、布景及服装设计:普利莫.安东尼奥.佩查斯
灯光设计:马里奥.布斯曼
日内瓦室内乐团
制作:日内瓦室内歌剧院


角色及演员
哥登齐奥:沙萨.米尚 *(男中音)
苏菲亚:玛莉安.格兰芝(女高音)
老布鲁基诺:米榭尔.高菲(男中音)
布鲁基诺 / 警员:费德里.戈西(男高音)
弗洛维莱:曼努.诺涅斯.卡米连奴(男高音)
菲力伯图:沃夫冈.雷希 *(男中音)
玛莉安娜:茱丽叶.狄.班妮斯.嘉德妮(女中音)

* 菲力普.莫拉斯因故未能参与演出,哥登齐奥将由原饰演菲力伯图的沙萨.米尚代替,菲力伯图将由沃夫冈.雷希饰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