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乐西葡

Sangre Ibérico

5/10|星期五|20:00     郑家大屋     票价:澳门元 150

当佛朗明哥伦巴遇上法多,会迸发出甚麽火花?法多为葡萄牙音乐文化中最重要的体裁,以哀婉动人曲调闻名,西班牙佛朗明哥伦巴则以热情奔放的节奏为特色。葡萄牙组合Sangre Ibérico融合两者创造出别具一格的曲风,备受好评,更在葡萄牙和西班牙的《Got Talent》才艺比赛中技惊四座,以自创风格成功向世界证明西葡音乐的魅力。

三位年轻音乐家在创作路上永不停歇,今年发行的专辑,除佛朗明哥伦巴、法多外,更加入流行曲风,在网络上好评连连。温柔同时充满生命力的歌声,结合流畅明亮的结他旋律,Sangre Ibérico的现场演出充满感染力。在时而热情奔放、时而直达人心的拉丁音乐世界里,你将不禁随节奏起舞。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二十分,不设中场休息


部分曲目
犹豫不定
不要来
清新空气
玛莉亚
我的初恋

(演出曲目或有更改)


演唱、结他:André Amaro
佛朗明哥结他:Paulo Maia
演唱、敲击乐、佛朗明哥木箱鼓:Alexandre Perei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