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莫扎特诞生二百五十周年音乐会

日本金泽乐团

2006年10月25日 20:00     玫瑰堂     凭票免费入场

钢琴:菊池洋子
女高音:饶岚
女中音:约瑟芬.艾蜜莉亚
男高音:法尔曼.普尔纳玛
男中音:弗利茨.博萨•西曼衮松
印尼巴塔维亚牧歌合唱团
日本金泽乐团

指挥:阿维普.浦里亚特纳

莫扎特(1756-1791)
C大调奏鸣曲(加冕弥撒的教堂奏鸣曲) KV 329
C大调第二十一钢琴协奏曲 KV 467

降B大调圣体经文歌 KV 142(女高音独唱和合唱)
C 大调《加冕弥撒曲》 KV 317

莫扎特是西方音乐史上最受推崇的作曲家。他在短短三十五年的生命历程中,为世人留下六百多首不朽的作品,这些作品穿越时空,至今仍在世界各国广为流传。今年我们与全世界一起,纪念这位伟人诞辰二百五十周年。

日本第一个专业室内交响乐团,金泽乐团年轻而有朝气,演出以古典派和浪漫派作品为主,同时也相当注重对现代音乐作品的演绎。莫扎特《第二十一钢琴协奏曲》是一首热烈且充满庆典色彩、印象明亮的协奏曲,体现了这位音乐天才的妙笔。C大调奏鸣曲(KV 329)、圣体经文歌及C 大调《加冕弥撒曲》(KV 317)在玫瑰堂演出,将为您打通两个多世纪的时光隧道,深入莫扎特的心灵世界。

演出连中场休息约一小时十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