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马叔叔夏威夷小吉他教室

2017年5月1日 12:00PM-2:00PM     待定    

今年HUSH邀请到来自台的网路人气吉他老师马叔叔举办夏威夷小吉他(ukulele)的工作坊。以最轻松愉快的方式,随着马叔叔的带领下认识ukulele的基本弹奏技巧,这个夏天一起来跟着马叔叔欢乐弹唱吧。

马叔叔简介:
在网路上以搞笑,夸张,高超的吉他教学迅速走红,教学视频以无厘头着称,个人极其搞怪幽默,脸部神经非常活跃,被网友一致誉为闷骚到帅气的吉他老师。
对象 : 6岁或以上,所有对夏威夷小吉他(ukulele)有兴趣的朋友
语言 : 普通话

参加需知:

  • 参加者需自备夏威夷小吉他(ukulele一把)、调音器or手机内建调音器;没有携带ukulele将不能进场
  • 6-12岁的小朋友必需由一位大人陪同参加

课程内容:

  1. 调音大法
  2. 弹奏姿势
  3. 四大和弦
  4. 节奏练习
  5. 自弹自唱

报名日期:4月10日早上9时起
网上报名:www.icm.gov.mo/eform/event
电话报名:8399 6699 (办公时间)
查询电邮:darevent@icm.gov.mo
注意事项:

  • 主办单位保留更改活动及导师之权利;
  • 由於活动名额有限,为尽量安排有兴趣人士参加,如已获录取者因故未能出席,请提早通知主办单位。如无故缺席,其下次文化局所举办之活动报名则作後备处理。

内文图 内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