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音乐会 – 秋天‧微醺

2016年9月10日 17:30 - 19:00     龙环葡韵圆形剧场     免费入场

由文化局主办、澳门爵士乐推广协会承办,《黄昏音乐会 – 秋天‧微醺》将於九月十日(本周六),下午五时三十分至晚上七时,在氹仔龙环葡韵圆形剧场举行,届时将由台湾清新爵士乐队“柠檬味儿乐团”担演,用独特的爵士音乐及经典中文歌曲,透明微甜的音色演绎,为观众带来轻松愉快的周末黄昏。

“柠檬味儿乐团”成军於二零一零年,乐团成员由歌手林孟慧、钢琴手许聪义 、贝斯手郑凯帆、吉他手彭书禹及鼓手李宜舫组成,凭着他们对音乐创作的热情,他们喜欢以生活点滴作为创作沿头,以爵士乐来表现自己,其音乐带有脱俗的演奏深度、成熟的乐句,既轻巧又淳朴,加上乐手在各自擅长乐器上的感情表述,互相紧密连系。乐团自组团以来积极参与各地的艺穗节、音乐节演出,是艺文表演场地的常客,得到不少音乐爱好者追捧。

柠檬味儿在属於自己的音乐风格,既有爵士乐的自由创奏,也有大众流行的简单美好,特别在本周六的龙环葡韵黄昏现场,最能表现微甜、微酸、微醺、没有压力的音乐体验。《黄昏音乐会 – 秋天‧微醺》不设门票及划位,免费入场,欢迎市民及旅客来临欣赏,享受悠然、随性、清爽的音乐。

由二零零三年至今,《黄昏音乐会》以优质音乐配合优美景色而深受市民和游客喜爱,今年六月至十月期间,每月逢第二个星期六,在氹仔龙环葡韵圆形剧场举行合共五场音乐会。分别邀请来自美国、葡萄牙、台湾地区以及本澳多位音乐人及乐队,音乐类型包括:葡国及土生土语传统音乐、原创流行音乐、爵士乐、民歌及民谣等,期望为乐迷於悠闲的周末黄昏带来不一样的音乐体验。有关活动详情可於办公时间内致电文化局八三九九六六九九查询。

海报:秋天‧微醺 (9月) 海报:秋天‧微醺 (9月)
 
02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