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 Hargrove

(美国)

10月21日|星期五|20:00     大炮台     票价:澳门元 150

称Roy Hargrove为当代最顶尖之爵士小号手绝不为过。他在中学时期已获爵士巨匠温顿.马沙利斯发掘天份而崭露头角,十年前把Hip Hop融合於其音乐风格中,如今演奏Hard Bop、Blues、Hip Hop、R&B等,无不出神入化。这位小号天才更是掀起美国爵士复兴运动的传奇幼狮派代表,现以雄狮之势席卷当代爵士界,获得格林美奖最佳拉丁爵士专辑奖和最佳爵士演奏专辑奖,才华备受肯定。

传奇背後,更多的是Hargrove对爵士乐的热情和专注。其音乐带有强大张力和原创性,现场即兴演奏更是音色丰富多变、自由而精准,尽显他的爵士音乐灵魂。适逢今年为传奇爵士大师迈尔士.戴维斯九十周年诞辰,Hargrove 将在是次音乐会演奏戴维斯多首名曲,令人高度期待。

部分曲目
The Sorcerer
So What
Mystery
Transition
My Ship

(演出曲目或有更改)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三十分,不设中场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