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剧折子戏(一)、(二)

26 - 27/3/2005     大三巴牌坊    

26, 27 / 3
星期六、日
下午四时 (26)
上午十一时 (27)
大三巴牌坊
免费入场

 

 

 

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成立於1984年,以整齐的阵容确立在越剧界至整个戏剧界不可替代的位置。该团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博采衆长、开拓创新,形成具有浓郁江南气息的的艺术特色:优美、抒情、清新、细腻,国内外观衆所瞩目。

该团领衔茅威涛先後两次荣获文化部“文华表演奖”、中国戏剧家协会“梅花奖”、上海“白玉兰戏剧主演奖”、浙江“鲁迅文学艺术突出成就奖”等多项荣誉。其他演员也具有相当的艺术实力并有一定影响力,分别荣获国家级或省级大奖。剧团拥有一级艺术职称的编导、音乐、舞美人员。

剧团曾多次赴香港演出,又先後出访美国、新加坡、西班牙、荷兰、法国、比利时、日本和泰国,并曾赴香港、澳门、台湾献艺。剧团所到之处,均受到当地舆论的高度关注和广大观
的热烈欢迎。

每场将演出九出折子戏,包括《梁祝.十八相送》、《白蛇传.断桥》、《九斤姑娘》、《惜别离》、《西厢记.传简》、《春香传.爱歌》等精彩选段。

演出:浙江小百花越剧团

越剧折子戏(一)
器乐合奏《喜洋洋》
穆桂英挂帅.辕门外三声炮
梁祝.十八相送
白蛇传.断桥
九斤姑娘
碧玉簪.送凤冠
窦娥冤.斩娥
惜别离
何文秀.桑园访妻
越剧折子戏(二)
器乐合奏:《步步高》、《紫竹调》
梁祝.回十八
拾玉镯
莲花调
双玉蝉.菱花镜
西厢记.传简
琵琶独奏《十面埋伏》
白蛇传.西湖山水
春香传.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