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克莱德曼与国乐天娇

2006年10月8日 20:00     大炮台     免费入场

钢琴 :理查.克莱德曼
国乐天娇:霍晓君(二胡)、赵聪(琵琶)、陈悦(笛子)、吉炜(古筝)

理查德.克莱德曼

无能为力
秋日私语
命运
爱如潮水
给妈妈的信
我爱北京天安门
阳光普照
泰坦尼克
白色圣诞
蓝色回旋曲
哈利波特
萨巴舞曲
科尔斯
致艾德琳
道别时刻
韦伯组曲

 

国乐天娇

茉莉花
青春舞曲
在那遥远的地方
映梦
新编十面埋伏
奔月

 

理查德.克莱德曼与国乐天娇

牧羊女
梁祝
花心
一条大河

理查德.克莱德曼的“成绩单”令人惊叹:成名至今已录制了九百首钢琴曲,其中二百二十首为原创,全球唱片总销量超过九千万张,其中九十张白金唱片,二百九十张黄金唱片,在六十个国家举行了两千余场音乐会和电视晚会……被人们誉为 “钢琴王子”。

“国乐天娇”由四位年轻的女子民乐手组成,她们个个技艺不凡,以张扬的个性魅力,将民乐的精髓发挥得淋漓尽致。

在大炮台的树荫下,《致艾德琳的诗》、《秋日私语》、《泰坦尼克》浪漫的琴声,《在那遥远的地方》、《茉莉花》绚烂的民乐,一场中西音乐的对话即将展开。

演出约一小时五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