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土之旅》音乐会

云霓文化艺术传播协会

5月21日|星期六|晚上八时;5月22日|星期日|下午三时     岗顶剧院     票价:澳门元 180, 150

现场电子音乐:阿尔瓦罗‧巴波沙、祖些‧阿伯度‧高美士
录像及剪辑:阿尔瓦罗‧巴波沙
钢琴独奏:项成

香港创乐团
指挥、中提琴:凌艺廉

2012年,驻澳的声音艺术家阿尔瓦罗.巴波沙与乐器设计师维克多.加玛乘搭一艘二十世纪七十年代用来研究海洋学的船只勇闯南极,进行为期十日的破冰之旅。他们穿梭南极半岛一带的岛屿,并利用高解析度数码科技收集了影片及声音。巴波沙更透过相机捕捉了南极自然生态及把照片结集成书,与大众分享这趟艺术探险之旅的丰硕成果。

是次音乐会主要演奏巴波沙的音乐作品,由本地乐师及香港创乐团携手演出,届时将运用加玛设计的乐器及巴波沙发明的互动声音装置(极端弦线钟乐)演奏电子音乐作品。现场更播放南极摄制的短片及录制的声音,令人仿如置身於南极岛屿之中,感受大自然。

一场净化心灵的实验性音乐会,岂能错过!

演出时间约五十分,不设中场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