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剧场《微观莎士比亚》

理想剧团(西班牙)

5月12-15日|星期四至日|下午十二时三十分至三时三十分(12, 13/5);下午三时至六时(14, 15/5)     区华利前地     免费入场

导演:托蒂.托罗尼
演员:托蒂.托罗尼特谢尔.托罗尼
布景设计:昆尼.杜明尼恩(河边工房)
音乐剪接:艾伯特.唐达沙
服装:小锡兵
制作:活门制作

八分钟+小箱子=莎士比亚名剧?

打开箱子、带上耳机、跟随指令……“观众"摇身一变成为箱子剧场的幕後“演员"。在不知道故事内容的情况下,“演员"将透过耳机接收指令移动台上物件,而坐在箱子剧场前的“观众"则透过耳机一边聆听莎士比亚的作品,一边欣赏箱子剧场背後的“演员”为他上演的莎翁经典名剧。

《微观莎士比亚》是理想剧团为英国伦敦皇家国家剧院创作的互动演出。该团成立於2007年,旨在寻找创新的手法及形式呈现不一样的剧场体验,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观感效果。

幽默、爱情、阴谋、死亡、复仇,“观众"变身“演员"……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演出,一个你从未见过的莎剧浓缩版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玩又奇趣的剧场体验!

设五个箱子剧场,每剧场演出时间约八分钟
提供语言:广东话、普通话、葡文及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