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音乐剧场《乱世童话》

破茧计划协会

5月6, 7日|星期五、六|晚上八时;5月7日|星期六|下午3时;5月8日|星期日|下午3时     岗顶剧院     票价:澳门元 180, 150

艺术总监:李峻一
导演:莫倩婷
故事创作:李峻一、寂然、邓晓炯
作曲、填词:李峻一
编曲、乐队领班:瑞.菲利彼.雷斯
绘本创作:霍凯盛、袁志伟、林扬权
歌手、演员:冯夏贤、黄栢豪、吴杭捷、关若斐、Water Singers

办公室的上司,竟是披着人皮的妖,服从就得舍弃做人,反抗则九死一生,问你,如何抉择!
未来世界,记忆可下载,可修改,可删除,但他,为何还要带着痛苦回忆活下去?
明末乱世,荒林之中,吃人将军遇上神秘小童,最後谁胜谁败?

《乱世童话》是继2015年的《异色童话》後另一全新破格之作。由三个故事组成,分别是《努力工作》、《收藏家》及《饿鬼》,并仿照童话的故事架构来探讨社会及人性等严肃课题,冷酷丶哀愁丶黑色幽默,是非一般的童话创作。结合精致音乐、奇巧故事及极具风格的绘图来述说故事,教人反思。

由破茧计划协会制作的《乱世童话》,集合文学、剧场及音乐界人才,携手创作,各展所长,继续以崭新创作形式擦出艺术火花。

粤语演出,不设字幕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不设中场休息
内容涉及敏感题材,未满十三岁不宜观看

於5月6日设演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