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喜庆贺猴年》连串精彩活动贺新岁

23/1 - 29/2/2016     其他    

为庆祝丙申猴年新岁,民政总署、文化局及旅游局将於春节期间举办《万家喜庆贺猴年》新春系列活动,以连串精彩文娱节目与市民一起欢度新春。

“上海民族艺术团”於本澳及离岛各处送上连串表演,并配合《灵猴献瑞贺新禧》、《大金龙巡游》活动与众共乐,增添喜庆气氛。“上海民族艺术团”以古老的击鼓艺术融合戏剧演绎方式,结合充满江南韵味的乡音与悠扬的爵士音乐,伴随着欢快的歌、舞、鼓、乐聚集一堂,将上海的新年庆祝气氛一一呈献观众眼前。

“上海民族艺术团”将於二月七日(年廿九)至二月十日(年初三)多个时段及地点连番演出。到了二月廿二日(正月十五)是元宵节,卢廉若公园将举行赏灯晚会,届时卢廉若公园内的百步廊区将有连串舞台表演,包括:小调金曲演唱、民族舞蹈及文艺表演;春草堂区旁将进行二胡、古筝、扬琴的演奏表演,营造传统过节气氛;於挹翠亭区则有考智慧的有奬猜灯谜活动、象棋(残局)对奕等游戏,增添节日欢腾气氛。

“上海民族艺术团”演出日程

日期

时间

地点

二月七日(年廿九)

下午四时至五时

塔石广场

二月八日(年初一)

上午十时至十一时

议事亭前地

下午三时三十分至四时三十分

塔石广场

晚上七时三十分至八时三十分

氹仔消防局前地

二月九日(年初二)

下午三时三十分至四时三十分

塔石广场

晚上七时三十分至八时三十分

佑汉街市公园

二月十日(年初三)

下午三时三十分至四时三十分

塔石广场

 

下载节目表

 

海报:万家喜庆贺猴年新春系列活动 海报:万家喜庆贺猴年新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