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无极限

美国比路布鲁斯舞剧团

24 - 25/3/2005 20:00     文化中心综合剧院    

24, 25 / 3
星期四、五
晚上八时
文化中心综合剧院
票价:澳门币200, 160, 100元

 

你想知道人体能达到什麽样的伸缩极限吗?
你想知道人体缠绕扭曲後创出什麽奇特的图案吗?
你想知道人体在什麽情况下也会思考吗?
你想知道当今世界最新奇的舞蹈是什麽吗?

美国比路布鲁斯舞蹈团成立至今已超过三十年,它经常性於全球各地巡回演出,广受欢迎,获奖无数,被公认为美国目前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舞蹈团体之一。

比路布鲁斯舞蹈团通过发掘人类身体与四肢的特徵及伸缩能力,设计出匪夷所思的高难度动作。这些动作往往需要几个人体互相缠绕扭曲,从而形成某种特定的姿态和图形,形成後的人体图案奇形怪状,教人叹为观止,又赋予人们无限的想象空间。

《舞无极限》长演不衰的主要原因在於它并不仅仅是扭曲肢体、创造出奇特的人体图形,还在於它巧妙地以人体为工具,传递出人类对同伴爱的渴望和对美的追求。

 

演出:美国比路布鲁斯舞剧团
艺术总监:Robby Barnett、Alison Becker Chase、Michael Tracy、Jonathan Wol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