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月色

Chanticleer合唱团(美国)

10月13日|星期二|晚上八时     岗顶剧院     票价:澳门元 250, 200

音乐总监:威廉.费特.史葛

部分曲目(演出曲目或有更改)
芬齐:我的心在日日歌唱
蒙特威尔第:爱情的追逐
艾尔加:动听的音乐 作品53第一首
拉絮斯:星空的造物主
穆利:丑角、月色醉人、字母 选自吉罗的《月迷彼埃罗》
曼奇尼/维庭改编:月亮河
霍华德/派斯改编:带我到月球
詹宁斯改编:我们平安地走过幽谷

19992002格林美最佳小团体演出/2008年度最佳组合

 

在美国以“人声管弦乐团”扬名音乐界的Chanticleer合唱团,将跨越风格界限,带来多首从文艺复兴时期到近代爵士音乐的合唱作品。他们华美极致的声音,对乐迷来说,绝对是一场音乐飨宴。

Chanticleer合唱团,1978年在加州三藩市创立,是当今最出色的无伴奏男声合唱团之一。合唱团由十二位男声组成各声部,从女高音(假男声)至男低音声部,均由男士们一手包办。合唱团共推出过近三十张唱片,销量超过一百万张,足迹遍及全球各大城市,广获好评,曾两度荣获世界格林美唱片大奖。2010年,更获颁美国合唱教育成就奖的荣誉。他们对音乐的热诚,诱使多达七十位作曲家为他们创作超过九十部作品。

自古以来,迷人的月色一直是不少作曲家的灵感之源,如蒙特威尔第及曼蒂雅维的作品等。2015年,合唱团首次演唱穆利受委约创作的《月迷彼埃罗》,曲中诉说了美妙的月色让人心醉神迷,诗意盎然。

一场旎旎动人的音乐会,绝对让人引颈以待!

 

“……音调华美,其清脆澄净令人难忘。”──美国《三藩市纪事报》

演出连中场休息约一小时四十五分

延伸活动:
导赏讲座 - 当代无伴奏合唱百年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