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剧《公鸡喔喔啼》[加场]

铁宝、弥勒爆笑二人组(法国)

5月15-17日|星期五至日
晚上八时(15, 16/5);下午三时(16,17/5)     岗顶剧院     票价:澳门元 150, 120

爆笑默剧切忌忍“笑”吞声

导演:米歇尔.古根、苏丝.弗斯、帕卓斯.铁宝
灯光设计:玛丽.文森特、夏洛特.迪巴伊
音乐:菲利普.弥勒
服装设计:伊莎贝尔.布多昂
制作:尼姆剧院

爆笑默剧《公鸡喔喔啼》由法国着名动作喜剧谐星帕卓斯.铁宝和杂技音乐家菲利普.弥勒携手演出,全长八十分钟的默剧笑声无限,演员配合音乐比手画脚,大玩影子戏,“ 荒诞”全场,务求令观众放胆捧腹大笑,尽兴而归。

一开场调皮的大细路铁宝,出尽浑身法宝,不断烦扰沉默寡言的音乐家拍档弥勒。最终弥勒再也沉不住气,压抑不住内藏的幽默本性,展露身手大耍杂技,与铁宝一同捣蛋狂欢。两人以细微的动作姿态,配合多种乐器伴奏的美妙旋律,为舞台带来生气活力。

2003 年,铁宝和弥勒首次於《Les Etourdis》一剧中合作,二人一拍即合,认为默剧和音乐息息相关,後来在2008 年首演的《公鸡喔喔啼》实践此理念,把默剧与音乐成功结合,叫好又叫座。

设有工作坊,详情请参阅艺术节延伸活动指南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二十分,不设中场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