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隆极乐

卓剧场艺术会

5月30、31日|星期五、六|晚上八时     塔石艺文馆     票价:澳门元 120

导演:叶嘉文
改编:叶玉君
形体指导、演员:胡美宝
布景及服装设计:聂雯婷
首演音响及音乐设计:胡家兆
化妆设计:何洁华

你能想像未来人类的诞生不再是从母体孕育出来,而是由孵化试管中复制出来吗?人的命运再不能自我主宰,而是在培育的过程中已被定是属於劳动或知识份子的阶级吗?理想社会就是这个模样吗?这是未来新世界的人类秩序……

《克隆极乐》改编自英国作家阿道斯.赫胥黎的《美丽新世界》。赫胥黎写这部极具预言性的文学经典时,二十世纪的科技大爆发才刚开始。至今,书中许多预言式的想像,如基因复制科技等,都一一实现,而我们彷佛正朝着《美丽新世界》走去。

是次演出由叶嘉文执导,在非常规场地创作演出,并由屡获奖项的本地编剧叶玉君改编剧本,加上录像元素,定必让此作品耳目一新。

内容涉及不雅用语及敏感题材,禁止13岁以下人士观看
粤语演出,不设字幕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三十分,不设中场休息

延伸活动
详情请参阅艺术节延伸活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