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影像体验《穹顶之舞》

英国4π制作有限公司、Coreo Cymru

5月19-25日;5月28日-6月1日|晚上六時半至九時半(19-23, 28-30/5)|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九時半(24, 25, 31/5, 1/6)     testC 中文     票价:澳门元 80

节目:


Coreo Cymru4π 制作有限公司、Taikabox
制作:马特赖特、珍妮娜纳车拉
编舞:塔尼娅.拉曼
导演:约翰.科灵斯活


Coreo Cymru4π 制作有限公司、Hldt.
制作:马特.赖特、珍妮娜.纳车拉
编舞:桑德拉.哈尼施-莱西


Coreo Cymru4π 制作有限公司、Earthfall
制作:马特赖特、珍妮娜纳车拉
编舞:占.恩尼斯、积茜卡.科恩

光是坐着看影片又岂够过瘾?以360度全景影院播放的舞蹈影像作品《穹顶之舞》, 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舞新体验。别出心裁的视像效果、高超的剪接技巧,配合威尔斯优秀舞者的舞技,构成一场令人目不暇给的视觉盛宴!

由360度全景镜头拍摄的影片,利用四台投影器投射於特别设计的半穹顶放映室内,环回影像让观众仿如置身於万花筒之中。《穹顶之舞》由一班国际级电影摄制队拍摄,夥同优秀舞团联合制作,包括Taikabox、Harnisch-Lacey舞蹈团和Earthfall。此作品跨越舞蹈、数码特技和影像,创造出非一般的全景观视觉体验,糅合当代舞、Breakdance、飞跃道(parkour)等元素,时而进入幻想空间,时而游走於城市角落,既刺激又流丽,是不容错过的舞蹈影像节目。

日期

时间

地点

19-23/5

晚上六时半至九时半

友谊广场

24-25/5

上午十一时至晚上九时

28-30/5

晚上六时半至九时半

北帝庙前地

31/5, 1/6

上午十一时至晚上九时

《伴》内容涉及敏感题材,适合13岁或以上人士观看,建议家长陪同观看

节目时间约三十五分,不设中场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