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物偶[加场]

Roberto White(阿根廷)

5月16-19日|星期五至一|下午五时半(16/5 - 19/5);晚上八时(16/5 - 18/5);     旧法院大楼     票价:澳门元 120

偶师:罗拔图威兹Roberto White

塑胶袋、旧袜、水杯、气球、木箱、包装纸……看似平平无奇的物件,到底可以带给我们多少惊喜呢?阿根廷小丑艺人兼偶师Roberto White凭他灵巧的手艺,把平凡的物件变成一个个活泼的角色,无论大人小朋友都必定赏心欢喜!

Roberto擅长把日常物品转化为偶具,他如像魔法的手艺,彷佛能赋予任何物件新生命。Roberto来自阿根廷,分别与不同艺人创立了圣路狄娜剧团及世界剧团,积极推动小丑及即兴表演艺术,经常於欧美巡演。他曾以《罗蜜欧与茱丽叶》获得哥斯达黎加国家文化部奖状。《奇趣物偶》糅合了默剧及物件剧场技巧,以简单、日常的物件组成偶具,演绎七个幽默而富诗意的故事,没有语言隔阂。此剧於图卢兹国际演偶节2012 中夺得儿童评审大奖“最佳演出”。

演出时间约四十五分,不设中场休息

延伸活动
详情请参阅艺术节延伸活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