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多多物语[加场]

日本稻草人影子剧团

5月10-14日|星期六至三|下午三时半(10,11/5) ;晚上八时(10-14/5)     旧法院大楼二楼(需步行上楼)     票价:澳门元 120

导演、监制:後藤圭
音乐:クニ河内、石川洋光
舞台设计、舞台经理、技术指导:斋藤浩树
服装设计:中矢恵子
音响设计:都藤守Sound Method
灯光设计:龙前舞台照明研究所
手影艺术:稻草人影子剧团美术部
手影艺术指导:後藤圭、小田纯治design Bee
制作经理:清水聡美
演出:饭田周一泽谷未来、菊本香代原田爱海

部分节目
动物进行曲
丑小鸭
龟兔赛跑
小企鹅历险记
等等

谁没有玩过“ 手影游戏” 呢? 一双手千百个影子, 世界顿时幻变多姿。这种简单的玩意,最能激发我们的联想与创意,而且也是最原始的“影画戏”。

稻草人影子剧团成立於1952 年,是日本首个现代影子戏剧团。剧团一向以新颖独创的形式, 展现梦幻手影戏的魅力;近年更开始跨领域创作,透过多媒体增加手影的表演可能性。

《手多多物语》曾赴欧洲和南美洲等地演出。演出利用光和影制造出一幕幕美丽的场景,而演员高超的手影技巧,创造出动物等栩栩如生的各种形象,编织一连串感动人心的情节,而新颖的场景调度手法,活泼地让演员与手影构成有趣生动的画面, 无论是安徒生的童话故事, 抑或日本民间传说,都能透过千变万化的手影娓娓道来,犹如魔法般,引发我们的梦想与想像力。

亲子节目,适合4岁或以上人士观看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不设中场休息

延伸活动
详情请参阅艺术节延伸活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