缱绻法多夜[节目内容更改]

5月4日|星期日|晚上八时     塔石广场     免费入场

演唱:马可.罗德里格斯(Marco Rodrigues) 
葡萄牙结他:雷斯.古里路
小提琴:迪奥高.基文迪
低音结他:马连奴.迪费尔达斯

音响技术:马高.艾斯迪维斯
灯光技术:佐治.柏图

曲目待定

生於1982年的马可.罗德里格斯,十六岁便赢得在里斯本举行的法多之夜高级组比赛。2006年,他推出了首张法多专辑《Fados da Tristeza Alegre》并获得2007年阿玛利亚.罗德里格斯杰出大奖。

2011年12月2日,马可与一众法多歌手在“世界遗产-法多之夜”上演出,是次表演为纪念法多於同年11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而他演译的《A Rima Mais Bonita》博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他在葡萄牙及世界各地巡回演唱,大获好评,并曾与多位着名法多歌手合作,如Mariza、Fernando Alvim、Maria Gadú等。2012年6月,他担任里斯本最有名的法多餐厅之一Adega Machado的艺术总监,亦是该餐厅的常驻歌手之一。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二十分,不设中场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