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弦意动[售罄]

韩国室内乐团

10月21日;星期一;晚上八时     岗顶剧院     票价:澳门元 200, 150

音乐总监、指挥:金旻
小提琴:申智妸贤守

曲目:
巴哈:G弦上的咏叹调 选自D大调第三管弦乐组曲 BWV1068  
门德尔颂:B小调第十弦乐交响曲
尹伊桑:毛毡
皮亚左拉: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四季
柴可夫斯基:C 大调弦乐小夜曲 作品48

韩国室内乐团成立於1965年,是韩国室内音乐的翘楚。在现任音乐总监金旻的带领下,乐团於世界各地举行过多场音乐会,获得赞誉不断,又经常和国际知名的独唱家合作,在世界着名音乐节演出。

韩国室内乐团携手亚洲最具才华小提琴家申智妸贤守演出,申智妸贤守曾赢取过多个重要小提琴比赛大奖,包括伊莉莎白女皇国际小提琴大赛第三名(2012)、隆.蒂博国际音乐大赛第一名(2008)以及汉诺威国际小提琴比赛第二名及最受欢迎奖(2006)。她涉足的音乐领域极为广阔,并与多个世界着名的乐团演出。她用的是ExStrauss克里莫纳小提琴(1708),出自安东尼奥.斯特拉迪瓦里之手。

演出时间连中场休息约一小时五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