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艺看馆

25 - 26/3/2006     议事亭前地     免费

澳门艺术节推动本土艺术,提倡百艺竞放。继2003年第十三届艺术节大受民众游客欢迎的大型户外免费节目“艺墟”後,今年艺术节再接再厉,挑选本地高质素的艺术节目在户外演出,为艺术生活化做最体切的阐释。

为期两天的《百艺看馆》歌舞连场、剧戏相接。这处传统曲艺锣鼓叮当、丝竹呢喃,那边流行音乐个性十足、汹涌澎湃。本澳童星粉墨登场,论专业固然比不上那边厢名闻全国的武汉京剧院折子戏,可是勇气可嘉、气势可敬。热力逼人的街舞固然是邻家男孩的至爱,不可思异的魔术表演则是老少皆宜、全民皆爱;而传统的葡萄牙土风舞更是游人热切所求,比之热乎乎的地道葡挞更暖人心……

花样百出的表演汇集到同一片天空下,表演种类各适其式,五彩纷呈,拼汇出今届艺术节琳琅满目的演艺大市集!

阳光底下的艺术,温暖你我的生活和心灵。
百艺看馆,带领你走进艺术的露天长廊,领略艺术生活化的真正意义。

具体节目编排待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