诙谐默剧《笑住坐.坐住笑》

西班牙笑骑骑三人组

11 - 12/5/2007     何黎婉华庇道演艺剧院     100

演出
安东尼奥.德.华尔
贝雅文.哥尼沙
法度尔.德.巴布斯


剧本及导演
笑骑骑三人组

技术指导
卡蕾以.卡撒纳斯
洛戈.依巴尼施
安东尼奥.德.摩纳尔


行政主管
皮拉.米拉

行政
西维亚.萨格
皮拉.布拉兹克
埃琳娜.易兹
艾非克.巴索


国际巡回演出
纽利亚.费里特

西班牙笑骑骑三人组成立於1979年,曾经到过世界各地巡回演出,获掌声无数、笑声无数。2007年,他们笑骑骑地来到澳门,向观众演绎椅子进化的故事,与你一齐笑住坐、坐住笑!

在很久很久以前,森林里住着三个人。有一天,他们发现了一块木头。木头有什麽用呢?他们想了很久很久,不是钻木取火,不是铺地为床。他们发现把这块圆环形的木头竖起来以後,刚刚可以把一个人的那个部位放下去。三个人把木头围了起来,你眼瞪我眼:谁的那个部位先试?

有人说,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是勇敢的。笑骑骑三人组则认为,第一个发现可以把那个部位放到木头上得到休息的人是伟大的,而第一个把那个部位放到木头上的人更为勇敢!

当这块平凡的木头一接触到人的那个部位之後,就开始了它不平凡的进化史……

 

欣赏贴士

不想微笑、暗笑、掩嘴偷笑、爆笑、嘻哈大笑、笑到肚痛“碌地”的人,请勿进场。

演出约一小时四十分钟,不设中场休息
B组:未满十三岁不宜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