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空魔法大揭秘

英国米米卡剧团

5月19、20, 26, 27日|星期六、日|上午十时, 中午十二时, 下午四时、六时     东方基金会会址     票价:澳门元 100

小小的帐篷,里面却充满奇妙的众多生物。就让我们一起探索海、陆、空世界的奥妙吧!

《海陆空魔法大揭秘》采用木偶及数码投射,出色的灯光效果及音乐场景营造出沙漠、热带雨林、海洋和南极四个自然世界。剧场把所有引人入胜的视觉效果和不同环境的季节转变, 集结在美丽的印花布圆顶帐幕之中。进入帐篷,你就进入了奇妙的海陆空魔法世界。

利用视觉影像加上动作、木偶戏和不寻常的戏剧效果,同时糅合传统和当代剧场技术,为观众带来一个内容丰富、细节动人的难得体验。

“《海陆空魔法大揭秘》是个无言的戏法,小小的、安静的、个人的。它使人置身四个不同的自然世界,给人梦幻般的感觉,这是由一对热情亲切的夫妇所带来的奇妙演出。”──加拿大《艾德蒙顿报》

创作意念、导演:珍妮.沃德、比尔.帕金森

亲子节目,只限3岁或以上人士欣赏
演出时间约五十五分,不设中场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