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在大厅

英国国民剧场

5月11~13日|星期五至日|晚上八时 (11-13/5),下午三时(12/5)     牛房仓库     票价:澳门元 120

音乐闹剧《怪兽在大厅》由四位演员倾力演出,出自苏格兰多产舞台剧作家、戏剧导演大卫.基利的手笔。故事天马行空,讲述德嘉.麦卡尼如何爱护其患上多发性硬化症的骑士爸爸的一生。

德嘉的爸爸杜克吸烟飙车,爱重金属音乐及恐怖电影……但是自从德嘉的妈妈於车祸中去世後, 他便独自照料德嘉,二人相依为命。直至有一天,杜克醒来发现自己双目失明,德嘉听到社会服务处要把她带走……德嘉开始展开保护自己与爸爸的一场斗争……

英国舞台卓越演出最佳组合奖得主
英国剧院奖最佳儿童及青少年剧目奖提名

“ 一套只用字、灯光、音乐和纯演技来营造不同场景的大师级戏剧。”——英国《苏格兰人》杂志

编剧:大卫.基利
导演:基.贺兰斯
音乐、音响设计:尼杰尔.邓恩、史提芬.怀特
编舞:安德鲁.彭敦
主演:大卫.卡莱尔、贝丝.马歇尔、基思.麦克弗森、
杰玛.麦可尼

内容涉及不雅用语及敏感题材,适合14岁或以上人士观看
英语演出,设中、葡文字幕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十五分,不设中场休息

艺述英国节目此

合作伙伴

艺术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