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剧场《你睇我唔到》

Me and the Machine视觉艺团(英国/西班牙)

5月11~13、15~20日|晚上六时至九时(11, 16~18/5), 晚上七时至九时(15/5), 下午三时至六时、晚上七时至十时(12, 13, 19, 20/5)     卢家大屋     40(每场一人, 每场约十分钟)

Me and the Machine视觉艺团把音像、舞蹈、文字等融会贯通,巧妙运用互动技术,令观众参与其中。艺团采用视像眼镜,以二对一的模式邀请观众逐一走进艺术家的世界,贴近艺术,体验趣味。

在《你睇我唔到》中,你是唯一主角,随艺术家走进艺团为你而设的私人电影场景,观察一幕幕奇妙的画面。戴上视像眼镜,看到了自己,看到的却不是自己!向前走,脚踏的是卢家大屋的砖石,眼见的却可能是汹涌的海洋!

一次奇异的感性体验:视觉带来的是否假象?嗅觉与触觉又能否正确判断物质的真相?凭藉新科技录像功能,澳门艺术节邀请你进入这个“真实的虚拟世界”!

2010年英国Arches Brick奖得主
2010 年西班牙卡斯蒂利亚-里昂年青艺术家最佳演出奖得主
英国全英戏剧 奖提名

“《你睇我唔到》所使用的技术,赋予你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观,妙不可言。”——英国《卫报》

策划及创作:森.皮尔逊、克拉拉.加西亚.菲加尼
音乐:森.皮尔逊
协助及纪录:克洛儿.杜查梅

适合九岁以上人士观看
每场每次一人,演出时间约十分钟。敬请提前五分锺到达演出场地,逾时门票作废。

 

艺述英国节目此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