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限

英国Tom Dale艺团

5月4~6日│星期五至日│下午四时半 (5,6/5)、晚上七时半 (4~6/5)、九时 (4,6/5)     旧法院大楼     票价:澳门元 120

创立於2001年的Tom Dale艺团,为新派艺术家探索及实践当代舞蹈作出指标性的示范,口碑载道。舞蹈在原始的动作中展现优雅,别开生面,风味独特。

《我.无限》以简单元素,展示丰富饱满的艺术观感。观众在疑幻似真的数码影像剧场中自由走动,随着演出者进出真实与虚幻之境,不知不觉间与演出融为一体……舞者以优美流丽的动作,带领观众穿梭於视觉与感观的真假世界,领受另类剧场的文化洗礼。

此节目曾於2011年英国爱丁堡艺穗节公演,好评如潮。

“Tom Dale艺团的精彩表演令人血脉沸腾,完美的舞技和不断创新的舞蹈令观众欲罢不能。” ──英国《ThreeWeeks》杂志

编舞:汤.戴尔
舞蹈员:玛利亚.奥尔嘉.柏丽莲、路易斯.威尔金斯
数码媒体:巴瑞.霍奇森
音乐、声音设计:汤.戴尔
服装:贞.泰莱
创作总监:克莱尔.森夏菲
制作经理:克里斯.吉尔施
助理舞台经理:莫利.吉尼

演出时间约四十五分,不设中场休息

艺术节活动

艺述英国节目此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