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恋巴洛克[派发完毕]

德国柏林古乐协会

09/10/2011;星期日;晚上八时     玫瑰堂     凭票免费入场

指挥:莫里斯.史提格

曲目
泰勒曼(1681-1767):A小调序曲 TWV 55:A1
卡尔达拉(1670-1736):A小调第十二交响曲“耶稣基督的受难”
泰勒曼:C大调竖笛协奏曲 TWV 51:C1
巴哈巴(1685-1750):G大调第四布兰登堡协奏曲 BWV 1049
卡尔达拉:G 小调第六交响曲“圣文里娜在骷髅地”
科雷利(1653-1713):F大调第十竖笛协奏曲 作品5

要数世界上顶级的古乐乐团,德国的柏林古乐协会首屈一指。这个成立於1982年的乐团,由当时东德一群古乐爱好者共同发扬古乐器音乐、重新诠释文艺复兴及巴洛克时代的重要经典曲目为首要宗旨,在众多古乐团中脱颖而出。

经过二十多年的锤链,柏林古乐协会以严谨认真的音乐准则,保留着音乐本身的特质,重现巴洛克时代音乐的风采,被古典音乐爱好者所深深喜爱,在古乐界享有崇高的地位。

演出时间连中场休息约一小时三十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