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大三巴

西班牙Telenoika.Net录像艺术团

5月13~22日│晚上八时、九时     大三巴牌坊     免费入场

 

天雨影响安排:

《光影大三巴》为户外演出,举行当日下午六时如受 天雨影响,当晚的两场活动将告取消,特此告知。

文化局谨启

 

西班牙Telenoika.Net录像艺术团在影像艺术领域中另辟蹊径,以影音作画笔,建筑物为画纸,突破艺术界限,带来崭新视野,赢得国际口碑。

演出用原创音乐配以先进影像投映技术,利用精密技术在大三巴牌坊外墙,播放视频图像,把电影艺术应用於世遗建筑,在声影中诉说故事,发放文化魅力。

《光影大三巴》,一个结合历史意味、文化创意的最新艺术项目,唤醒世遗建筑物的新生命,唤醒你我对“大三巴”渐被忽略的建筑之美。

Telenoika.Net录像艺术团:Omar Alvarez, Miquel Arregui, Sergi Casero, Miguel Gozalbo, Eloi Maduell, Santi Vilanova

演出时间约二十分,不设中场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