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Charles、Sammy Davis, Jr.和我的情声舞影

美国Movin' Melvin Brown

5月22、23日|星期六、日|晚上八时     岗顶剧院     票价:澳门元 50

演出:Movin' Melvin Brown

星光不灭, 引人瞩目! 美国新一代流行乐界天王Melvin Brown以精湛歌艺、舞艺演绎一代“ 骚灵” 巨星Ray Charles ( 雷尔. 查理斯) 和SammyDavis, Jr.(小森美戴维斯)的首本名曲,声情俱佳、经典动人!

才艺过人的Melvin Brown将同场表演踢踏舞,歌舞集於一身,再现巨星风彩。独家的幽默演绎,加上现场乐队精彩奏演,犹如一场五星级的歌舞表演。

欣赏贴士
骚灵歌王、传奇盲人歌是Ray Charles将福音音乐的灵性与蓝调音乐结合,开创“灵乐”先河,被尊为“灵乐之父”。着名的滚石杂志将他列为历史上最伟大的音乐家之一。

Sammy Davis, Jr.是集唱歌、跳舞等多种才艺於一身的综合艺人,他的歌声磁性沙哑,富含灵性与穿透力,轻易攫取人心,他的歌声启发了不少乐坛巨星。

部分曲目
I Can't Stop Loving You
I Got a Woman
Imagine
Georgia
Wonder ful World
My Way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三十分,不设中场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