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盒《惊魂记》、《一个安德鲁盒子》

英国脚力剧团

5月21~23日|星期五至日|下午四时至五时半、晚上八时至九时半(每五分钟一场,每场一人)     卢家大屋     10 (详情请阅购票指南)

这个节目每场只能容纳一个观众,让你置身惊心动魄的诡异空间!

刚在去年的爱丁堡戏剧展演中以奇异身影吸引人们眼球的英国脚力剧团,将以两套标奇立异的“黑盒”剧场装置小型演出,走进历史气味浓重的卢家大屋,营造令人心慌以及超现实的诡异气氛,为本届艺术节观众带来极不寻常的“黑色体验”。

惊魂记
这是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噩梦。

那些小女孩可以信任吗?是你在偷看还是被人偷看?一个有关妒忌、复仇和谋杀的可怕故事。够胆的话,进来吧......

一个安德鲁盒子
在夜空中浮现月亮,一个男人在磨快他的剃刀,一只眼睛张开来,然後一刀切下去⋯⋯

取材自达利和本努埃尔的黑白经典片《一条安德鲁犬》。以搞笑版方式模枋这出超现实主义杰作。超现实主义是二十世纪最具吸引力和影响力的艺术运动之一,亦是一场幽默及富争议性的艺术运动,强调直觉及探索潜意识中的矛盾为主。《一个安德鲁盒子》既是一出对超现实主义电影的敬礼,又是一出幽默的五分钟山寨版超现实主义作品。

21,23/05
16:00 - 17:30  惊魂记
20:00 - 21:30  一个安德鲁盒子

22/05
16:00 - 17:30  一个安德鲁盒子
20:00 - 21:30  惊魂记

*此节目不适合12岁以下儿童欣赏。

演出时间约五分钟一场,每场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