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超想象

德国风暴与巴西律动

5月20日|星期四|晚上八时     何黎婉华庇道演艺剧院     票价:澳门元 50

概念、编舞、音乐、录象:风暴 (Storm)
演出:风暴、律动 (Discípulos do Ri tmo)

《街舞超想象》由德国编舞家Storm编创, 与巴西hip-pop组合“律动”(Discípulos do Ri tmo)合作演出,曾在荷兰、法国、巴西、德国等地巡演,获得空前成功。2009年应邀为国际最着名的舞蹈节之一的Joinville舞蹈节开幕,名气不凡。

演出以专业、轻松的姿态,表现出街舞朝气蓬勃的一面,同时展示出其充满规律和美感的艺术层次,是难得的街舞精品。

欣赏贴士
街舞最早起源於非洲,是爵士舞发展到二十世纪九十年代的产物。街舞的基本动作由各种走、跑、跳组合而成,再通过头、颈、肩、上肢、躯干等关节的屈伸、转动、绕环和扭动等连贯组合而成,深受世界各地的年青人喜爱。目前主流的街舞舞种主要包括Hip-Hop、JazzPoppin等。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不设中场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