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热带风

来自委内瑞拉与阿根挺

11月5日(星期四);晚上八时     大炮台     免费入场

一种熟悉不过的拉丁风情,一场尽情盛放的拉丁乐宴。由分来自委内瑞拉与阿根廷两支着名乐队组成的《拉丁热带风》,请你品嚐现代爵士与探戈音乐相融互动的“完美之作” 。

长笛演奏家马可.格拉纳多斯(Marco Granados)成就非凡,其超卓的音乐天分为世界各地的无数观众带来无限惊喜。他将带领乐队奏演别具韵味的委内瑞拉音乐,演出把非洲、欧洲和委内瑞拉的多种音乐元素融合在一起,动听之余令人感到雀跃。另一支由杰出钢琴家帕布罗.齐格勒(Pablo Ziegler)带领的齐格勒新探戈五重奏,则献上充满灵动魅力的阿根廷新探戈音乐。古典乐的优美旋律成功融入到爵士乐中,热情而不失优雅、自由但不溃散,犹如黑夜里的皎洁月色。

以两位出色演奏家为首的乐队,献上带有古典、民歌、爵士和新探戈音乐的精彩表演,展示丰富多样的音乐佳作。《拉丁热带风》,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充满热情和动感的户外演出。

Marco Granados

马可.格拉纳多斯与一个世界乐队(Marco Granados & Un Mundo Ensemble
长笛:马可.葛拉纳多斯(Marco Granados
四弦吉他:佐治.格莱姆
低音大提琴:彼得.希洛多
砂槌、敲击乐:里安纳度.葛拉纳多斯
客席小号:法兰西斯科.弗洛雷斯

曲目
贝图.瓦尔德拉玛:朋友,一起到远东去吧
亚基乐斯.拜亚:外祖母
贝图.瓦尔德拉玛:穆哈的花盆
贝图.瓦尔德拉玛:黄蜂巢
艾尔.柏达斯蒂奴:喧嚣
奥兰度.卡尔杜素:向星星倾诉
贾苟.杜邦多林:苍蝇的飞翔
马可.格拉纳多斯:美人
里卡多.圣多瓦:棉花

Pablo Ziegler

齐格勒新探戈五重奏(Pablo Ziegler Quintet for New Tango
钢琴:帕布罗.齐格勒(Pablo Ziegler
手风琴:海克特.狄尔.古尔杜
吉他:卡拉乌狄奥.拉格兹
低音大提琴:彼得.希洛多
鼓:弗朗高.平纳

曲目
阿斯托尔.皮亚左拉(19211992):米高安哲罗70
帕布罗.齐格勒(1944-):铸造场
阿斯托尔.皮亚左拉:逃亡与神秘
帕布罗.齐格勒:探戈区的姑娘
帕布罗.齐格勒: 跳房子游戏
帕布罗.齐格勒:布宜诺赛勒斯勃鲁斯歌曲
阿斯托尔.皮亚左拉:自由探戈

演出时间为两小时,不设中场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