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风暴

DJ Spooky.Dana Leong的牛奶与翡翠

10月28日(星期三);晚上八时     大炮台     免费入场

给我两张唱片,我便能给你一个宇宙。”──DJ Spooky

来自美国的DJ Spooky (原名Paul D. Miller)有“後现代哲学家DJ”的称号,却醉心Hip Hop及DJ文化,他将环境音乐(Ambient)与多种电子乐风结合,独创新音乐品种“病态环境音乐”(Illbient),以光怪陆离的乐声描述纽约市的都市面貌与及病态气息。

DJ Spooky是现时美国实验音乐的最前端分子,他绝顶的剪贴及混音技巧,利用唱盘与混音器,创作出独一无二的声响艺术。

同场Dana Leong牛奶与翡翠乐队献上最前衞年轻的音乐语言。年轻爵士乐手Dana Leong把嘻哈、爵士和电子音乐糅合在一起,利用先进的扩音技术和欢快旋律,以结合电子音乐和迷幻放纵的爵士乐风格,创造只此一家的音乐特色,深受世界各年龄层观众的喜爱。中日混血儿Dana Leong乐风多元,并且是大提琴及长号好手,他将带来一队充满生命力的乐队。

唱片骑师:DJ Spooky

Dana Leong的牛奶与翡翠
大提琴、长号、电脑控制:Dana Leong
鼓:亚维夫.科恩
键盘:亚当.布拉特
主持:穆姆.甘特

演出时间连中场休息约一小时四十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