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马姊妹花

英国1927艺团

5月8~10日|星期五至日|晚上八时     岗顶剧院     票价:澳门元 40

一对漂亮的姊妹花,在真实舞台与电影之间来来去去,进进出出。她们幸灾乐祸,存着坏心眼,调戏可调戏的,嘲笑可嘲笑的,作弄可作弄的……她们穿梭於不同的时空和场景,为你讲解一个又一个好笑兼“抵死”的小故事,带来令人忍俊不禁的时刻。看着她们自己笑得人仰马翻,你不得不失声呼叫:真鬼马的一对姊妹花!

英国1927艺团成功利用影片播放,配合现场音乐及真人演出,别出心裁地把现场音乐、人物表演和故事讲述,同电影和动画结合起来,利用无声电影的审美,展现一系列喜剧性的小画面,为观众带来一台突破真实舞台规限的精彩多媒体剧。

演出包括多个不同内容的片断,怪点子多多的鬼马姊妹花招数频繁,教观众惊喜迭出之余,迷糊於影片与真人表演之间。这部剧作在伦敦上演时一票难求,它把观众带到荒野的森林和船舶葬身的海洋,又从荒郊以外神秘的僻壤带到轻松愉快的古代财富世界。奇特怪异之余,同时为观赏者带来无穷趣味!

“才艺惊人的新剧团”。 ——《伦敦时报》

“这部超现实主义剧作,把表演、动画、电影和现场音乐结合一体,在2007年爱丁堡艺穗节上一举夺得了多项大奖。”——《纽约时报》

编剧、导演:苏姗.安德雷德
动画制作、导演:保罗.巴里特
音乐、钢琴:莉莲.亨利
服装设计:埃斯米.阿普顿
主演:苏姗.安德雷德、莉莲.亨利、埃斯米.阿普顿

英语演出,设中、葡、英文字幕

演出约一小时,不设中场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