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夏日音乐会设巿集招募本地摊主

刊登日期: 09/06/2022
类别: ---

由文化局主办的“hush! 夏日音乐会”将於7月在本澳及路环多区举行,其中7月9日至10日在黑沙海滩设有音乐会,呈献多元类型音乐演出,音乐会同场将有“hush! 市集”,提供近百个本地商品及美食摊位,现招募本地摊主,欢迎有兴趣人士报名参与。

“hush! 夏日音乐会”包括专题音乐活动、工作坊、网络串连、装置艺术、网上音乐比赛、市集摊位、品牌联乘等,特别打造具本地音乐特色的“hush! 巿集”,并进行本地商品摊位招募,摊位的销售商品类型以音乐类、原设计产品类、具高质或昔日缅怀商品类以及社会公益性服务类为主,同时亦设少量美食摊位,以推动音乐与文化及艺术领域的活动交流。

“hush! 巿集”摊位招募报名日期由即日起至6月20日下午5时止,有意参加者可登入www5.icm.gov.mo/hushmarket/ 以网上方式报名。如符合资格的摊位数量超出所属摊位类别之限额,将以抽签方式选定获选摊位,结果将於7月1日在“HUSH FULL MUSIC”脸书专页公布,获选者将有专人通知。“hush! 巿集”徵集计划详情可於办公时间致电8399 6816或8399 6833查询,活动详情可浏览文化局网站www.icm.gov.mo及“HUSH FULL MUSIC”脸书专页。

文化局一直严谨按照卫生部门相关防疫指引,对艺文活动作出妥善安排,为配合特区政府防疫工作,参与活动的市民必须佩戴自备口罩、接受体温探测,扫描行程记录的场所二维码(简称场所码)及出示健康码,有关活动亦将按卫生部门的防疫指引作出安排,并采取相应的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