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為不同社群提供書刊及文創產品優惠

刊登日期: 09/10/2020
類別: ---

為培育文化消費的氛圍,文化局於即日起推出購買文化局出版物及文創產品的折扣優惠。凡持有頤老咭、殘疾評估登記證、澳門大專院校及中小幼學生證者,以及持澳門社區義工聯合總會大灣區義工卡人士於文化局轄下的部分場館購買文化局出版物及文創產品可獲九折優惠。

上述持證人士於文化局轄下澳門檔案館、冼星海紀念館、鄭家大屋禮品店購買文化局出版物及文化局的文創商品可享九折優惠;於澳門藝術博物館禮品店及故宮文創館(代售商品除外)及於文化局的合作銷售單位-M軸空間、萬象畫廊書屋消費均享有九折消費優惠。

M軸空間位於南灣‧雅文湖畔S2-S3商舖,優惠期由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萬象畫廊書屋位於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第三座,優惠期由即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持證人士需先關注其臉書專頁或微信帳號,於店內購買葡萄牙家居用品、文化局出版物及文化局的文創商品時可享有九折優惠。

文化局一直為不同社群提供文化活動的多項購票優惠,如早鳥計劃、套票優惠及團體票優惠等,涉及澳門藝術節、澳門國際音樂節、澳門樂團及澳門中樂團樂季音樂會等藝文活動。未來文化局將陸續擴大優惠社群,透過不同的方式推廣本澳的多元文化藝術活動及文創產品,提升市民對文化藝術的參與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