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除夕演唱會及氹仔晚會好歌迎新年

刊登日期: 21/12/2019
類別: ---

由文化局及旅遊局合辦,市政署及澳門廣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協辦的“2019澳門除夕倒數演唱會”和“2019氹仔除夕倒數晚會”將於12月31日晚上,分別在澳門西灣湖廣場和氹仔龍環葡韻舉行,在踏入2020年一刻,旅遊塔對出海面將綻放煙花,與市民共慶新一年的來臨。

“2019澳門除夕倒數演唱會”將於12月31日晚上10時至零時10分在西灣湖廣場舉行,演唱會邀請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本澳著名歌手小肥等一眾嘉賓輪番獻唱;Mirror 於香港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造星》出道,為新一代男子跳唱組合,屆時將作為演唱會的壓軸演出嘉賓,勁歌跳唱,為新一年的開始注入新動力。在踏入2020年之際,眾歌手與觀眾一同倒數,旅遊塔對開海面亦綻放煙花,點綴澳門夜空,迎接新一年的蒞臨。

為把歡樂氣氛帶到場外,除夕當晚議事亭前地及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將設置大型電視屏幕,直播現場情況,澳廣視亦將會於“澳門綜藝”頻道、澳廣視網站、澳廣視App進行直播,讓更多市民及遊客感受除夕倒數的熱鬧氣氛。

而“2019氹仔除夕倒數晚會”,將在除夕晚上9時30分於氹仔龍環葡韻舉行,帶來一連串合家歡活動供大眾參與。晚會邀請到香港歌手王馨平作為壓軸演出嘉賓,送上多首經典歌曲,還有多個本澳演出單位包括:趙崇灝、李曉慧、組合Rebel Rabbit、爵士樂隊The Bridge,為觀眾送上多首好歌,以及一系列文娛演出,分別有:魔術師Van、印度舞Victor Kumar & Bollywood Dreams Group、小丑Tru & Tru、緬華互助會舞蹈團、菲律賓舞團Bisdak Association of Macau等。

除一系列舞台演出外,“2019氹仔除夕倒數晚會”現場晚上8時30分至11時30分,設有澳洲、韓國、菲律賓、印度、印尼、緬甸及越南共7個地區的主題攤位,展示居澳的外籍人士、僑裔的特色才藝、遊戲及地道美食等,彰顯本澳多元文化、民族共融、和諧共處的生活模式。

以上兩場活動均免費入場,活動當晚預計將會實施多項封路、安檢及交通管制措施,有關安排將於稍後公布。有關除夕倒數活動詳情可瀏覽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